熱門品牌
   0 - 9    A    B    C    D    E    F    G    H    I    J    K    L    M    N    O    P    R    S    T    U    V    W    Y    

服務條款

服務條款

本網站所載的全部內容及資料、網站的美術設計、瀏覽連繫及軟件程式,均屬「shb.com.hk」(簡稱「本網站」)所有,且受版權保護。任何人士如未獲本網站事先給予書面許可,一律禁止轉載、發放或擅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資料。

使用條款及細則

請在使用本網站前細閱下列各項條款。 使用者(「用戶」或「您」)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接受下列各項使用條款。如您不接受該等使用條款,則應離開本網站。

擁有權

本網站的全部內容(包括所有圖像、文字、影像、照片、插圖及其設計、選取及編排,而且不局限於此範圍)的版權及/或商標權及/或知識產權均由本網站擁有或取得授權使用,並受相關法例保障。

交付政策

顧客所訂購之商品所有權會在供應商寄出商品時交付顧客,而商品運送途中之風險將由快遞公司承擔。

免責條款聲明

本網站對於任何包含於、經由、或聯結、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(以下簡稱「服務」)所獲得之資訊、內容或廣告(以下簡稱「資料」),不 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;並且,對於您透過「服務」上之廣告、資訊或要約而展示、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、資訊或資料(「產品」),本網站亦不負 品質保證之責任。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「資料」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。本網站,有權但無此義務,改善或更正在「服務」或「資料」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 失。本網站之服務與資料是基於「現況」及「現有」提供,而且本網站明確地表示拒絕對於「服務」、「資料」或「產品」給予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,包括但不限 於,得為商業使用或適合於特定目的之保證。本網站對於因「服務」、「資料」或「產品」所生之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。

本網站鼓勵您於瀏覽網際網路時自行判斷以使用本檢索目錄。本檢索目錄或會導引您至有些人認為是具攻擊性或不適當的網站。本網站並不負責檢視本目錄中所列網站之內容,因此,本網站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、著作權歸屬,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,並不負任何責任。

本網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(包括智慧財產權),同時也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。本網站在適當情況下,得自行決定終止侵害或違反他人權利之使用者的帳號。 如果您認為您的作品被非法重製,請按我們的著作權之指示辦理。

各用戶如對此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、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、發現有遺漏之處,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,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您的意見及建議寄到 info@stdbh.com